再見,世界✋

《三日鶴》You belong with me 4

# 兩人大學設定


# ooc 一定有!


# 已經沒有女友大人的戲份了


# 功力不足還請見諒╭∩╮(-_-)╭∩╮


鶴丸悶悶不樂了一個上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頭不肯出來,拿著畫筆在素描本上頭胡亂塗鴉著,畫了個三日月打上愛心又畫了他的女朋友在上頭加上惡魔的角和翅膀然後打了一個大叉。


一開始看著還挺開心的,但看久了就慢慢覺得自己的行為真是無聊當有趣。躺在床上舉著素描本,鶴丸覺得自己已經發瘋了,竟然看見畫裡的三日月哭著在向自己求救,而一旁的女孩竟然一邊發出尖銳的笑聲一邊說我要把三日月囚禁起來!   


真是瘋了!   鶴丸連忙將本子丟到一旁,想好好整理一下思緒,卻感覺女孩尖銳的笑聲一直在自己耳邊不停迴盪著,聽著聽著眼皮也感覺越來越沉,鶴丸兩手一攤,睡著了。


夢裡鶴丸變成了穿著鎧甲的騎士,而身穿公主服的三日月正被邪惡的女巫婆給架著,三日月哭著說騎士大人救救我,而女巫婆則是笑得一臉囂張說有種來啊,鶴丸對著公主喊說不要怕公主!我來救你了!

然後一把拿起寶劍往巫婆那衝去,鏗鏗幾下就把女巫婆給殺死了。

然後三日月被他摟在懷裡,兩人深情款款的互相凝望著,然後鶴丸緩緩的俯下身子....


然後他就醒了。


「啊啊啊啊啊!!!混帳!明明差一點就親到了啊啊!!」鶴丸在床上不停打滾著,對著枕頭胡亂吼叫著。


然後他就發現害他醒來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他的手機,而打過來的人正是鶴丸無緣親吻到的公主三日月。


鶴丸趕緊接了起來,深怕錯過三日月的電話:


「喂喂、我是鶴丸!」


「鶴啊、要不要陪我喝一杯呢?」


鶴丸往窗外一看,果然看見三日月舉著一瓶啤酒對自己晃。鶴丸撿起被自己丟到床下的素描本,翻開新的一頁寫上:


” 等我五分鐘 “


對方點了點頭,然後拉起了窗簾。


鶴丸快速的衝到廁所用冰水洗臉,隨便拿一條毛巾擦了擦,還用水稍微抓了抓自己的頭髮,原想抓出帥氣一點的造型卻發現什麼鬼也抓不起來只好作罷,衝到樓下喊了一聲我去找三日月了就跑不見人影。


來到三日月家門前按了電鈴,鶴丸發現自己竟然有些緊張。


緊張什麼啊!不過是三日月家!你還有住過呢!!


鶴丸在心裡不停說服著自己,無奈小心臟還是如同初戀的少女一般快速的跳動著。


門開了,是三日月。他說鶴你來了,快進來吧  , 然後微微側過身讓鶴丸進了家門。


他們進到三日月的房間,鶴丸笑著說:


「三日月的房間還是像以前一樣整齊乾淨啊!不像我,簡直亂的跟狗窩一樣!」


對方卻笑著說 因為想到鶴會來就不由自主把房間弄乾淨了,但鶴都不來讓我有點失望。


說完還伸手揉了揉鶴丸的頭。


鶴丸感覺自己的溫度在上升著,不用照鏡子也知道現在耳朵一定是紅的,只能尷尬的笑兩聲說是嗎。


鶴丸跨坐在椅子上頭看著三日月把一瓶又一瓶的酒拿了出來。哇哦,簡直是喪心病狂啊三日月!


「呃…三日月...你不跟我說一下你想喝酒的理由嗎?」


「失戀了,所以想喝一杯啊。」


說這句話時三日月連頭也沒有抬起,看上去是有幾分失落。

鶴丸感覺自己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好不容易緩下來的心臟又開始重新加速。


不會吧...自己該不會真拿寶劍把她給幹掉了吧..?


「是喔....理由呢?」心臟跳的很快,鶴丸覺得自己幾乎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了。他感覺他的心裡有個小人已經開心到跳起舞來,整個內心世界是五彩繽紛的。


但好歹人家也是剛失戀,鶴丸也沒有笨到一臉痴傻樣對著人家,勉勉強強擺出一個還算得上是悲痛的表情。


「喔,對方劈腿被我發現,就分手了。」三日月的語氣很平淡,好像劈腿的不是他的女朋友似的。


鶴丸想,面對一個連被女友劈腿都可以淡定成這樣的人他到底該擺出什麼表情?


「你看起來不太難過?」


鶴丸開口問,順手接過三日月遞來的酒瓶。


「你似乎很關心這件事?」


「沒有!呃…我是說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三日月看著鶴丸手忙腳亂的樣子忍不住勾起了嘴角,見鶴丸的耳根子紅到都快要滴出血來也就不再捉弄他,笑著叫他快喝酒。


兩人一罐接著一罐的喝著,到了晚上八點地上已經佈滿著空瓶。三日月已經有點醉意但還算是清醒,而鶴丸則是完全醉了,壓在三日月的身上傻呼呼的笑著。


「三日月——!你說!」鶴丸用雙手固定住三日月的臉讓他面對自己,「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三日月看著已經醉醺醺的鶴丸,他們的距離很近,近到三日月都可以清楚感受到鶴丸呼出的氣打在自己的臉上,他也可以清楚看見鶴丸那雙亮如明月的瞳孔裡映著自己的臉。


還沒等到他回答鶴丸就又開了口:


「三日月你知道嗎!我今天做了一個夢!嗝!」鶴丸笑眯眯的說著,還不時打著酒嗝,「我啊...今天夢到你是公主...嗝!我是...呃.騎士!然後我從邪惡的女....嗝!巫婆!那邊把你救了出來!原本我們要接吻了.....」鶴丸說著眼睛半瞇了起來,又把臉靠得更近了一點。


三日月好笑的看著已經神智不清的鶴丸,拉著他更靠近自己幾乎要把整個人抱進懷裡了,他說:


「那為什麼沒有呢?」


「因為我醒了啊!都是你!害我沒親到公主!」鶴丸猛然拉開距離,手指著三日月的鼻頭大聲嚷嚷了起來,「要不是你打電話來!我就親到了!你要怎麼補償我!」


三日月想了想,拉過鶴丸,


「那麼現在補償你?」


然後就在對方的唇上親了一下,


「什.....麼...?」


然後,鶴丸兩手一攤,睡死了。


《TBC》


苦手啊...果然還是純純的愛??


评论(15)
热度(37)

© Del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