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世界✋

《三日鶴》You belong with me 5

# 完結


# ooc有注意


# 爛尾有注意


#兩人大學生設


#功力不足還請見諒╭∩╮(︶︿︶)╭∩╮


有時候三日月覺得自己這輩子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那低到掉渣的情商了,那時會找鶴丸出來喝酒就是知道鶴丸酒量不好,想看看能不能藉著酒意一舉告白成功,其實走了一個女朋友這件事根本算不了什麼,要不是當初對方同時看上了鶴丸和自己,為了保護鶴丸所以自己只能搶先一步擋了上去,讓人不由得感嘆愛情真偉大。誰知道鶴丸的酒量還真的是爛到不行,告白都還沒說出口對方就已經醉成一攤爛泥。但嚴格來說自己也算不上吃虧就是了。


現在鶴丸整個身子倚靠在自己的身上,臉頰因為酒精而泛紅,嘴巴也微微地張開喘氣,身上的衣物被弄得有些凌亂,露出精致白皙的鎖骨...


引人犯罪啊!    三日月捂著自己的臉,忍不住感嘆起自己的思想何時變得如此禽獸。  不行!不能這樣!


完全陷入少女模式的三日月完全沒有注意到靠在他身上的鶴丸悄悄地睜開了一隻眼睛看著他。其實鶴丸從頭到尾都算得上是清醒的,除了被三日月親這部分算得上有些驚嚇之外鶴丸都在偷偷地觀察著三日月接下來的行動,卻只看見三日月捂著臉陷入不知名的沉思當中。


鶴丸開始有些不安分,手指頭在底下稍稍攥緊了些,想著難道三日月真的對自己沒感覺,那為什麼還要親自己?又忍不住想該不會三日月是把自己當成前女友了,雖然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會胡思亂想,想著想著竟越想越委屈,鶴丸覺得自己的眼眶似乎紅了。


似乎是感覺到了鶴丸的顫動三日月低頭看向對方。不看還好,一看就全慌了手腳。


「鶴...鶴唷!怎麼哭啦!」  三日月手忙腳亂的把人從自己身上拉開想看清楚對方的臉。這個動作更是讓鶴丸覺得三日月不喜歡自己,否則怎麼會這麼急著把自己推開。一有了這樣的想法眼淚就落得更兇。


看著鶴丸的淚就像不要錢般大粒小粒地不停掉落著三日月覺得自己的心都揪在一塊,偏偏對方哭的方式又不是放聲大哭,而是全都哽在喉嚨裡頭,看起來是憋得十分大力,只發出了小小的哽咽聲,越是這樣三日月就越是心疼。


感覺鶴丸的哽咽聲似乎沒有了,三日月才又小心翼翼的靠了過去,對方一個大大的吸氣聲嚇了三日月好大一跳,還以為對方又要哭了,想不到對方只是吸吸鼻子,發現不是之後才稍稍鬆了口氣。


鶴丸突然覺得自己很丟臉,又不是小孩子了卻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覺就像是在博取同情一樣,於是漸漸把聲音給收了起來。


「鶴....」


「三日月.....」


兩人的聲音重疊在一起,隨後又沈默了下來,過了一會鶴丸才用著濃濃的鼻音要三日月先說。


「鶴怎麼突然就哭了呢?」


三日月的聲音很溫柔,裡頭似乎還參雜著些許的無奈。鶴丸緩緩地抬起頭看著三日月,但在對上三日月的眼睛時又別開來。


「對不起」三日月一邊道著歉一邊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幹嘛道歉....」 雖然就是因為你才害我哭的。


「我也不知道呢,但感覺鶴好像是因為我才哭的。」


「噗...你也太老實了」


看見鶴丸終於破涕為笑,三日月才完全放鬆了下來,挪著身子往鶴丸那湊近。直到兩人的肩膀都已經互相碰觸到手也只離了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時才停了下來。鶴丸可以感覺到三日月的吐息噴灑在自己的耳邊。


「鶴....」


「幹嘛啊...話說太近了吧...」


「不會,這樣才能讓鶴聽清楚我等會要說得話。」


「你要說什麼啊...?」鶴丸稍稍吞了吞口水,感覺心跳又開始不自主的加快了起來,期待感大於了緊張感,剛才的情緒似乎瞬間消散開來。


三日月將嘴湊到鶴丸耳邊,


「我喜歡你」


鶴丸的眼睛瞬間瞪大,那雙有如明月的眼裡充滿著不可置信,就好像三日月剛剛講得是什麼天方夜譚似的。  然後鶴丸笑了,笑得很開心。三日月覺得這個笑容是在他認識鶴丸這麼多年以來他笑得最燦爛也是最美的一次。


在還來不及反應以前鶴丸的唇就已經貼了上來,三日月只能緊緊的摟著對方不讓對方滑下去。不是那種過於激烈的法式擁吻,僅僅只是單純的親吻就讓兩人欲罷不能。最後是鶴丸主動拉開了兩人的距離,在三日月有些不滿的眼神下鶴丸大聲的笑著說三日月我也好喜歡你啊!  這樣的告白讓三日月又笑了開來,說了聲我也好喜歡鶴就把人給壓倒了。


於是,就這樣,兩人就成為校園裡頭最膩歪的一對,閃瞎了一片校園單身男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完了啊啊啊啊!陷在大大小小的考試當中而無法自拔!腦細胞全都死光了:;(∩´﹏`∩);:


而且今天最愛的棒球隊還贏了比賽(♡˙︶˙♡)


评论(8)
热度(30)

© Del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