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世界✋

《三日鶴》Mine

※ 真的只是想太多才寫下的


※ 各種少女心在奔走


※ ooc有


※ 爛尾屬性注意!


※ 功力不足還請多多包涵m(._.)m


鶴丸出生在一個不太美滿的家庭,過著不太美好的家庭生活。雙親忙碌於各自的事業,平時交集也十分的淡薄,也就這麼得過且過的在一起了三年。


後來鶴丸國永出生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卻沒有因此拉近,反而是開始沒日沒夜的爭吵了起來。


小小年紀的他也不是沒想過要讓兩人的關係改善,

有時摘路邊的小白花集成一束後送給媽媽說是爸爸送的;或是將捏得歪七扭八的飯糰送到爸爸面前說是媽媽做給他的,卻總是換來兩人安撫性的回應。


爭吵始終沒有減少,於是鶴丸放棄了。他會在兩人爭吵時跑出家門,也不管有沒有目的地,就是不停的奔跑著。直到天色都暗了下來,他才會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家。


最後兩人還是走到離婚這步。母親毅然的離去,走的時後頭也是不回,任憑自己在她身後哭泣。


小小年紀的鶴丸失去了母親的愛。


長大後的鶴丸也和許多人交往過,但卻都無疾而終。他發現自己無法愛上其他人,縱使他如何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一段感情,但最後總是因為兩人的爭吵而毀掉一切。


後來他遇到三日宗近。


一開始對方的追求讓他受到了驚嚇,因為他從沒想過和男性交往。雖然最後他還是接受了。


兩人交往的過程就像大部分的情侶一樣,從牽手擁抱到親吻,後來兩人甚至同居。


在交往的過程當中鶴丸一直小心翼翼的注意著三日月的一舉一動,他不斷的試探著對方,他不敢將自己的真心全都交付出去,因為他不相信三日月的愛。


直到有一次,三日月將他擁入懷中,雖然那並不是兩人第一次擁抱但卻是最認真的一次。


他說:鶴,我知道你小時候發生過的事,而我向你保證你所擔心的事絕對不會再一次發生,我們不會重蹈覆轍的,所以,相信我好嗎?


鶴丸記得那時自己只能瞪大著雙眼在對方懷中,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但是他心中卻響起的一個聲音卻不停告訴自己就是他了、就是他。


但現實是如此,身旁的人們不斷的提醒著他們,兩個男人是無法相守廝生的,他們總有一天還是得要分開,他們必須要傳宗接代才能讓家族延續。鶴丸覺得這一切都壓得他快要喘不過氣。


然後到了有一天的半夜,他們有了第一次的爭吵。

他們在客廳裡頭互相對彼此吼叫,彼此拉扯著。

一切都失去了控制,而自己只能無力的看著一切發生,然後奪門而出。


鶴丸突然想起小時候父母爭吵的畫面,然後他就哭了出來。感覺就像是回到小時候那個無助的自己一般。


他想,一切都完蛋了。


然後他就被三日月緊緊的抱住了。


對方緊緊的抱住自己,不停地說著對不起。


鶴丸說 三日月我們是不是不能繼續在一起了,他們都說我破壞了你的大好前程,我是不是不該這麼自私?


他說  鶴,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已經下定了決心要擁有你。不管別人說了什麼,我永遠都不會留下你一個人的。


鶴丸感覺自己又快要哭了,然後他看見對方從口袋中掏出一枚銀色的戒指,輕輕地套進自己的無名指上。


他說  和我相守廝生好嗎?


评论
热度(33)

© Dells | Powered by LOFTER